零时开始熬夜的时间

应该会写一点小段子小短篇之类。
不定期更新。
叫我零时就好!( ´▽`)

【MHA/(伪)全员】校园调查问卷

*ooc预警
*含有爆轰,出茶要素
*很多捏造,很多废话,私心超多
*爆豪性格偏向轰乡一点
*段子体,玩梗别当真
以上。











Q1:你最喜欢的动物是?

绿谷出久(沉思):呃...狗吧?
丽日御茶子(快速举手):兔子!
切岛锐儿郎:当然是富有男子气概的狮子!
爆豪胜己:鲨鱼。
常暗踏阴:我自己...???
上鸣电气:去吧!皮卡丘!
耳郎响香(伸耳机插头):他没事他很好。另外我喜欢猫。
饭田天哉:中华田园犬!
爆豪胜己:那不是草狗吗?
切岛锐儿郎:(爆笑)
饭田天哉:爆豪!请尊重每一个生命!
爆豪胜己:哈?你脑子进水了吧???
绿谷出久:好啦你们别吵啦……
轰焦冻:......
轰焦冻:爆豪。
爆豪胜己:干嘛!
轰焦冻:...不,我在回答问题。
上鸣电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爆豪成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耳郎响香:吵死了……
爆豪胜己:......阴阳脸混蛋。
轰焦冻:?
爆豪胜己:死吧。
轰焦冻:???






Q2:如果和女(男)友约会迟到怎么办?

绿谷出久:目前还没有...
相泽消太:打个比方嘛。
绿谷出久:emmmm......可能给她买些东西做补偿吧?
峰田实:你能想到的就这些?!
绿谷出久:不然呢?
峰田实:当然是陪她干些更刺激的事啊!!
绿谷出久:......
切岛锐儿郎:你还有没有男子气概了???
上鸣电气:退群吧你真丢人。
爆豪胜己:迟到当然是跟他打一架。
蛙吹梅雨:注孤生。
上鸣电气:同意蛙吹同学。
爆豪胜己:你觉得你那个傻样好到哪里去了吗。
轰焦冻:他从来不迟到。
上鸣电气:轰的意思是他已经有女朋友了是吗?!
轰焦冻:...(这...不算女朋友吧)






Q3:请说出一个会被和谐的词语

饭田天哉:为什么会有这种不健康的问题???
常暗踏阴:可能只是午夜老师的恶趣味...
峰田实:!!!我喜欢!!!我先来!
峰田实:r●q、口●、s●......
上鸣电气:一个就够了啊混蛋!不要再弓虽女干我的耳朵了!!!
爆豪胜己:......阴阳脸混蛋,把耳朵捂上。
轰焦冻:?
绿谷出久:这个问题是怎么过审的......






Q4:你们最喜欢的歌?

峰田实:威风堂堂。
上鸣电气:相泽老师,我申请把峰田扔出去。
切岛锐儿郎:附议!这不是有男子气概的表现!
轰焦冻:......1 2 fan club?
爆豪胜己:毒占欲?
上鸣电气:好凶。
绿谷出久:......病名为爱?
蛙吹梅雨:这个东西和绿谷酱的碎碎念一样可怕。
绿谷出久:对不起!!!






Q5:一句话评价一下班级里任意一位同学的个性?

上鸣电气:和B班那个重了www
切岛锐儿郎:上鸣!!!!
绿谷出久:超级有用!帮了我很多忙!
丽日御茶子:可靠!
爆豪胜己:冬暖夏凉。
常暗踏阴:能力很强,各方面。
轰焦冻:危险物品,轻拿轻放。
饭田天哉:很方便。
八百万百:很快?
蛙吹梅雨:黑黑的,很厉害。






Q6:给班级同学提提意见吧。

爆豪胜己:门外那个太欠揍了。
上鸣电气:+1
切岛锐儿郎:+2
耳郎响香:我代表全体女生+2018
相泽消太:除此之外?
上鸣电气:我觉得我们相处得很好。
绿谷出久:+......1





Q7:现在有喜欢的人吗?有的话请写在纸条上,下课以后埋进操场旁的沙地里,偷看的同学不能毕业哦☆

上鸣电气:伤害单身狗的时间到了。
切岛锐儿郎:我怎么觉得我们班没有人会写...
绿谷出久:(摸摸良心还是决定写)
丽日御茶子:(掏出纸笔抖抖抖)
爆豪胜己:(A4纸和加粗记号笔)
轰焦冻:(......还是写吧)
上鸣电气:脸痛吗?
切岛锐儿郎:...我震惊的是为什么连轰都有喜欢的人了???
上鸣电气:爆豪这臭水沟里煮过的狗屎一样的性格也有人喜欢???
爆豪胜己:找打???
八百万百:其实我觉得绿谷和丽日的挺好猜的...
丽日御茶子(////):....!!!
相泽消太:你们四个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作者的废话:

段子写起来没那么累, 美滋滋
京都异闻录我还要憋好久。唉。
收拾收拾东西去灵感墙扒一扒。

评论(13)

热度(69)